[LIVE] 告五人《海平面之下》

by Gary|透明蔬菜
告五人

左顧右盼,偏執的幻想。我問你,我問你,要不要吃哈密⽠。
看你⼀臉,你⼀臉⾼尚。我問你,我問你,要不要吃哈密⽠。
—— 告五人《你要不要吃哈密瓜》

強團環伺之下,甫獲得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告五人,證明他們的高人氣樂團並非空穴來風。同行的友人跟我並非忠實粉絲,都是第一次看告五人的現場,這也是第一次在Legacy Max看表演。友人聽完後說,整場表演感覺像是陷入一團迷茫的煙霧中,無法逃脫,我想說,這就是迷霧之子的概念吧。

開場的哈蜜瓜前奏配上視覺強烈的影像,讓我一下就被電到,整個起雞皮疙瘩。而整場的影像,都讓人驚艷,並且更容易進入歌中。後半段兩個主唱突然現身在後面的朋友裡面,真的是很大的驚喜,我也一度跟他們近到只隔了兩個人。我的愛歌《愛在夏天》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不意外的都是大合唱曲,安可曲的兩首也都很好聽。

主唱說一個樂團不知道能不能撐20年,但希望20年後會記得今天。看過也不少表演,我覺得告五人今晚的演出是真的有職業樂團的模樣,超水準樂手的表現,配上好的後勤,讓原本的表演大加分。非常期待他們早日挑戰小巨蛋成功。而6點開唱的健康團對上班族實在太友善,請繼續保持 🙂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