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酒館] 阿力的搖滾廚房(老皮衣) 二訪

by Gary|透明蔬菜

一訪後,過沒兩天又來嘗試菜單上的其他菜色。這次自己一個人來,帶著單純品嚐食物的心情前來。雖然是假日,但可能因為來的時間早(五點就來吃晚餐),還有不少位子。這次我選擇的是老菜圃培根雞蛋手工寬麵 + 檸檬冰茶。

這次也比較有時間好好拍照內部,連洗手間都拍了一下。外場服務生也說歡迎拍照,不要拍到人就好。雖然空間偏小,同時可用餐人數大約不到25人,但店內裝潢很有自己風格,,牆上擺了兩支吉他,旁邊還有一台重機,有一種精緻化的野性感。

飲料跟麵包濃湯先上,今天濃湯熱度有點不夠,覺得有點可惜,但濃郁程度跟香味還是很棒,麵包這次有換,比首訪時的好吃,有甜味又軟應適中,接著就是等主餐。


上菜的時候,手機剛好沒電沒辦法拍,很囧。我拿起叉子把手工寬麵捲起來送入口中,好久沒吃過這麼彈又軟硬適中的手工寬麵,麵條沾附滿滿的醬汁,濃郁的白醬讓整個口腔非常舒服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培根看起來油脂量非常大,吃之前有點擔心,但吃下去時,完全沒有很油的感覺,好香好彈,肉質很棒,菇菇把整個味道又往上提升,菜圃的鹹味沒想到跟食材會這麼搭,吃的時候其實沒有感覺它的存在,要仔細看才會發現,有時候有一些餐廳強調使用台灣食材,卻常常沒辦法發揮食材長處,這道菜卻表現得很好。

店名:阿力的搖滾廚房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98號(近南京三民捷運站)
價位:350-600元         
電話:02 2767 0901
營業時間:
週三~週五 12:00-14:30、17:30-21:00。
週六、日     11:30-15:00、17:30~21:00。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